首页收藏邮箱

 找回密码
 创建帐号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查看: 642|回复: 11

烽禾影城(萝岗科学城店)于四月五日上午九点盛大开业

[复制链接]

437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有事就Q我吧:158356139

发表于 2012-4-3 21:5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投资超过2000万元的烽禾影城(萝岗科学城店)于四月五日上午九点盛大开业,拥有DMAX尺寸的巨幕影院——中影烽禾影城将于年底入驻高德汇购物中心科学城店,成为首家入驻我区的五星级影院。
  中影烽禾影城隶属于中影数字院线,全部采用数字放映设备,真正实现首轮影片全国同步上映。中影烽禾影城高德汇科学城店投资超过2000万元,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设计施工,大堂及通道装修豪华舒适,完全按五星级国际影城设计建造。共设计放映厅5个,设计座位数800个,全部影厅均可放映3D影片。其中1号大厅设计座位数300个,拥有一块DMAX尺寸的巨幕,这也是广州除IMAX以外尺寸最大的银幕。高品质的影片质量加上五星级的设施设备,科学城中影烽禾影城将成为区内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。
  广州萝岗科学城店: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93号高德汇购物中心五楼   

电话:020-82118486   82118586   82118086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创建帐号

159

主题

19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网站工作人员

只要敢想并且坚信,无论什么都可

发表于 2012-4-3 23:1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都去看过两场了,前两天看的《异星战场》今天去看了《车在囧途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

主题

15

听众

6235

积分

社区明星(VIP2)

书生

发表于 2012-4-3 23:3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适于萝岗的同志们去看,天河这边的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听众

882

积分

中级萝友

发表于 2012-4-4 00:2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去看过,不过人特别少呀?一个影厅里才几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听众

452

积分

中级萝友

发表于 2012-4-4 00:4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烽禾影城不是29号就开业了吗?我同事他们还去看过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有事就Q我吧:158356139

发表于 2012-4-4 08:0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五日是举行开业仪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主题

5

听众

4380

积分

网站工作人员

发表于 2012-4-4 15:2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萝岗男人 发表于 2012-4-4 00:28
去看过,不过人特别少呀?一个影厅里才几个人

包场服务咧,难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听众

497

积分

中级萝友

发表于 2012-4-5 15:4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团购2D电影票18元还是比较划算滴。。。但3D就有少少贵啦~要两张团购票。。俺昨天看的诸神之怒。电影屏幕大小没有给我惊喜,貌似没有东圃喜洋时代大厅的屏幕大。和高德美居的大地差不多咯,3D效果和音响很正。。不过,这些特效片就是看效果滴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

听众

842

积分

高级萝友

发表于 2012-4-5 19:37:09 |显示全部楼层
3D的效果很好,前两天看了异星战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听众

20

积分

初级萝友

发表于 2012-4-6 23:2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呀,又多一个娱乐休闲地方;不知那些大型超市、广场几时开门呢
[发帖际遇]:一个袋子砸在了 水池的池 头上,水池的池 赚了 4 枚 萝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创建帐号

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GZLG.NET. ( 粤ICP备09146302号-7 )  

GMT+8, 2012-5-10 16:18 , Processed in 0.204097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